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启动第二期科技企业融资常态化路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余旭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3-24 10:05: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启动第二期科技企业融资常态化路演。

路演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余旭华)3月23日上午,长沙高新区科技金融路演中心举行科技企业投融资常态化路演第二期活动,本期活动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70家投资机构和30多家银行、证券、担保、保险等金融机构参加路演。

  相比现下众多的创业项目,湖南海尚环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农业循环项目让人眼前一亮,该项目通过将农畜养殖污染控制技术、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和区域农业发展相结合,实现了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农村生态保护的多重目的。

  “农民加入我们的模式后可以实现每头生猪增收50元、每亩牧草增产5吨和亩均种植收入增加500元。这个县域农业发展模式需要大量的资金和更好的发展模式,我们因此想借助这个平台实现融资10亿元乃至20亿元的目标。”项目负责人李新平说。

  长沙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新区举办的系列投融资常态化路演旨在帮助科技企业、项目解决与金融机构和投资方的信息不对称问题。通过保证类似活动的不间断,长沙高新区将力争促进科技和金融相结合,推进园区优秀科技企业与天使投资人、VC、PE、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投融资信息对接,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天候、常态化的投融资平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余旭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24/4247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