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项目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艳芳 2017-03-24 10: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23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来到中南大学、湖南大学调研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高山,副市长李晓宏,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参加调研。

  陈文浩一行边走边看,先后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地,实地调研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项目重要节点的周边环境、创新创业、教学科研、提质改造等情况,重点了解高校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意见建议,以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陈文浩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项目。要用好用足国家相关政策,围绕打造创新创业高地目标,城区、景区、园区、校区“四位一体”,推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新兴产业高度融合、可持续发展,为长沙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做好政策对接工作,不断激发教师创新活力,充分释放高校科技成果,促进科技成果高效转移转化。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希望各相关高校主动融入、加强沟通,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积极作为、争作贡献,优化美化校园环境,打造更多一流成果,引进更多一流人才,做到校内、校外品质同步提升。各相关单位要着力提升服务功能、强化“双创”功能,确保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做到稳步有效、扎实顺利推进,在今年年底取得实质性进展。(长沙晚报 朱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