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腾创业营二期第五次课程长沙开班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李茜 编辑:刘艳芳 2017-03-28 10: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高新麓谷3月27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李茜)24日-27日,腾讯众创空间青腾创业营二期第五次课程在长沙开展。26日,青腾创业营二期的学员们来到长沙高新区,参观了高新区展厅及开展相关课程培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出席当晚举行的青腾二期春茗年会,并为学员代表颁奖。

  青腾创业营自2015年7月首期班启动至今,已开办两期,共收入90名创业企业创始人。学员企业初始总估值从760亿元至今已超过1500亿元。作为学员平均年龄34岁的创业营,已产生6家独角兽公司,及若干A股、港股IPO、及新三板上市公司。青腾创业营已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互联网创业营。青腾创业营具有最实战,最有效,最社交的特色,依托腾讯“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的产品思维和务实创业经验,与创业者分享实战经验。并全方位对接腾讯内部各类平台,及行业知名导师,与青腾校友圈资源互补,价值最大化。

  映客直播创始人奉佑生便是青腾创业营二期的学员,也是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创业中的一员。陈大庆表示,高新区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离不开各位创业者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移动互联网企业对高新区的青睐。他说,下一步,高新区将以更优的发展环境、更专的创新创业服务,支持和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大发展,努力打造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力争到2020年形成千亿级移动互联网产业集群。并借助“互联网+”,大力促进传统产业拥抱互联网,为高新区产业集群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而努力奋斗。

  现场,陈大庆向学员们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大家参加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李茜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