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港洽周”举办在即 湖南湘江新区积极“备战”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3-28 14: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王娟娟)4月24日-28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活动将在香港如期举行。湖南湘江新区将组团参会,这也是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以来首次参加。

  为认真贯彻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湘品出境”“万商入湘”“湘企出海”“拓口兴岸”“园区开放”等开放型经济重要领域实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为加快建设“开放强省”和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两年一次的“港洽周”再次开启。

  此次“港洽周”主场地安排在香港,主要活动采取“3+11+n”方式进行,即安排3大主要活动、11场专题活动,各市州在香港或珠三角地区开展若干场招商引资对接活动。其中,湖南省与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将举办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新区也将在省政府主场签约上报项目,并重点参加长沙市主办的“一区一廊”暨楼宇招商推介会。

  “港洽周”作为湖南省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省级招商平台,已举办多届,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和品牌效应。时刻新闻记者从新区经济发展局获悉,为了充分利用“港洽周”的平台优势,新区相关部门已开始积极筹备。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28/4250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