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湖南扶持众创项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刘艳芳 2017-03-29 10: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日前,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秘书长侯喜烽一行赴长沙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工作。

  在全国青联常委杨怀保的陪同下,候喜锋一行来到位于湖南湘江新区的新大众创。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新大众创创业孵化区、加速区、咖啡路演区、创业办公区、时光隧道等,对入孵项目心镜科技、绿野航空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候喜锋一行在新大众创会议室与长沙有关孵化器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候喜锋仔细听取了新大众创运营总监郭敏作为创业孵化企业的代表发言。在听取了新大众创的汇报后,候喜锋说,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新大众创拥有一支在国内都算得上顶尖的专业服务团队,尤其是新大众创“为创新创业奋斗不息”的使命担当令人感动。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下一步将在湖南寻找最有实力的创业服务机构,联合进行新能源、新材料等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度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战略合作。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指导,经民政部批准的国家级跨地区、跨行业、全国性社团。致力于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落实循环经济促进法,为政府制定战略规划,健全法规标准,完善政策机制,推进技术进步,开展示范试点。(长沙晚报 王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