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今年铺排项目376个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3-30 08: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领导出席书堂山国学小镇(一期)研修园项目开工典礼。

望城经开区澳优智慧工厂项目蓝图。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摄影 杨杨 实习生 唐嘉宇)今年是长沙市望城区的“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为加快名望之城建设步伐,浓厚全区抓项目、建项目、服务项目的工作氛围,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担当使命,3月28日下午,望城区开展“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当天,在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乌山中小企业园、铜官循环工业基地、铜官街道等4个集中开工点,望城区启动16个重点项目建设。

  2017年,望城区计划铺排项目376个,其中新建项目204个,续建项目172个,总投资达16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7.7亿元。相比去年,增加154.9亿元,增长40.46%。截至今年3月,全区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新建项目开工82个,新建项目开工率为40.2%,累计完成投资126.36亿元,完成率23.5%。

  当天下午,在位于书堂山国学小镇的开工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繁忙而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书堂山国学小镇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范围总规划面积为3360亩,总投资26亿元,是在长沙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基础之上,进行的高起点、高标准的再次深度开发的项目。项目将瞄准“翰墨书堂,国学小镇”的定位,融入“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八雅和国学六艺,打造“一镇(书堂山国学小镇)、二区(翰墨书堂精品酒店群度假区、书堂人家百姓民宿度假区)以及三园(欧阳询书法文化园、泥爸爸亲子育学园和书堂花田花文化公园)”的全域旅游生态圈。

  与此同时,在望城经开区澳优智慧工厂项目现场、铜官循环基地金浩茶油项目现场、乌山中小企业园金环交通项目现场,同样开启了项目建设模式。本次集中现场开工的,还包括托阳制药、金浩茶油、松源化工等项目,总投资共计42.4亿元。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省政协原副主席谭仲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书堂山国学小镇(一期)研修园项目开工典礼。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30/42524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