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到湖南湘江新区开展党建督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3-30 11: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下午,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易权吉一行到湖南湘江新区开展党建督导。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王娟娟)3月29日下午,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易权吉一行到湖南湘江新区开展党建督导。新区机关党委书记、党政综合部部长唐志远,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调研员洪军,新区机关党委委员等一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新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落实情况、十九大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等多方面的情况。

  会上,洪军就总体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工作规划等方面作了2017年一季度新区党建工作报告。

  唐志远表示,虽然新区机关党委成立只有两个多月,但机关党委通过迅速谋划部署、夯实基层基础、开展党建活动等三大措施,不断促进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他指出,党建工作有着重要的方向性,新区机关党委要强化思想引领,把新区经济建设和党建工作结合得更好。在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既要规范化,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又要开拓思路,多走出去学习,丰富内容形式,发现典型人物和事迹,实现创新突破。

  易权吉对新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区机关党建工作既规范扎实,又有创新和亮点。同时,易权吉就新区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把党建工作从思想上统一起来,抓落实、敢担当;党建工作要结合到日常的实践工作中来,积极创新,从开展党建工作中不断挖掘出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人物;全体机关党员要保持激情,扎实工作,不断助推湘江新区实现跨越新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30/4252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