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工信部调研望城区重点新材料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成洺 编辑:刘艳芳 2017-03-31 08: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3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3月29日,国家工信部副部长徐乐江率调研组深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实地调研重点新材料企业发展情况。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望城区领导张毅、刘洪波陪同调研。

  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在产品、技术、管理、经营等方面研发创新、打造优势,实现了由粗加工,向高端制造、新型服务、互联网运用转型升级的多元化产业布局。该集团以“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使命,坚持研发创新,形成了建筑铝模板、轻量化汽车、铝型材及终端产品、铝箔、空调箔、纳米新材料等二十余个产业和产品。

  在参观了晟通铝箔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创新情况后,徐乐江指出,有色金属新材料是新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民经济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企业紧盯市场需求,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大铝、镁等新材料的科技研发力度,实现产能提升、产品提档,为实现中国制造强国梦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成洺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3/31/42535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