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江新区1-2月新项目协议引资额达140.48亿元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作者:付斯颖 编辑:刘艳芳 2017-03-31 09: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今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2017年1-2月招商引资项目35个, 协议引资额达140.48亿元,是去年同期的9.4倍。

  以中央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投资、稳增长一系列政策措施为指引,两江新区充分利用内陆开放及产业聚集优势,1-2月招商引资项目35个,协议引资额140.4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4个,协议引资额26.73亿元,增长12.4倍,主要集中在通信设备、燃气供应、装备制造、电子核心部件等领域。两江新区紧扣重大科技突破和新兴市场需求,不断拓展新的产业领域,包括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重庆)中心、神华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远东正大检测等高科技项目纷纷落户,助推两江新区十大战略性新兴制造业发展。

  其中,两江新区1-2月签约现代服务业项目21个,协议引资额113.75亿元,增长7.8倍,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商务服务、金融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在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的带动下,两江新区今年1-2月限额以上(法人企业)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31.5%,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9.7%。(记者 付斯颖)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作者:付斯颖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