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对接多个项目 为产业落户牵线搭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4-01 08: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与盛世投资所属的项目团队开展合作对接及项目考察。

  红网长沙4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3月31日下午,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属的两家项目团队结束了在湖南湘江新区开展的合作对接及项目考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新区财政局(金融办)副局长吴国清参加活动。

  经过两天的实地走访考察,两家项目相关团队对月亮岛、象鼻窝、莲花镇、梅溪湖创新中心和华旅文化等多个项目进行了充分了解。在走访过程中,各项目有关负责人针对区位优势、项目概况、产业配套及企业服务等多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考察团队一行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结合走访情况,新区各有关职能部门分别与两家项目团队开展合作对接会。会上,李少鹏对新区各产业的业态发展情况和整体规划思路作了较深入的介绍。两家意向合作项目团队结合实际考察情况,提出与新区进行产业合作的初步方案。他们表示,希望通过对湖南本地资源的整合及对外地资源的引进,在新区打造出有影响力、有差异化、可持续性的新型产业项目。李少鹏表示,通过下一阶段对项目进行更全面和有针对性的了解和分析,双方可再对合作方案作进一步的沟通讨论。

  为推动新区多项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新区将与产业整合能力强及资源优势明显的项目团队进行合作,助推新区有关产业转型升级,并通过新区产业基金政策、资金优势推动投资基金落户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4/01/42547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