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片区新加坡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南沙区自贸办 编辑:刘艳芳 2017-04-01 09: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30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推介会在新加坡制造商总会成功举办,南沙自贸区与新加坡制造商总会现场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双方经贸往来。

南沙自贸区与新加坡制造商总会现场签署谅解备忘录。

  推介会于3月30日下午在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多功能厅举行,新加坡制造商总会署理会长许乃洪、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副会长李雪民、广东贸促会新加坡办事处代表顾玄等嘉宾出席,60多家新加坡各行业企业代表参会。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自贸办主任潘玉璋、南沙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张家茂、南沙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程明庆、南沙开发区口岸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吕良伟等代表南沙向新加坡企业代表做推介并回答了企业提问。

  李雪民表示“南沙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作为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具有双区叠加的政策优势。我很看好南沙,相信到2050年会成为第二个新加坡。”

  潘玉璋认为:“新加坡是世界最具竞争力的经济实体之一,是东盟发展最快的国家。南沙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新加坡是很好的标杆。南沙在高端制造、航运物流、融资租赁等方面均有很好的政策,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能让新加坡企业更加了解南沙,发现南沙投资机遇,和南沙开展经贸合作。”

  推介会上,李雪民和潘玉璋代表新加坡制造商总会和南沙自贸区签署谅解备忘录,鼓励新加坡企业与南沙企业开展商务合作,结成商务伙伴关系,拓展在中国和新加坡的业务。此外,双方将致力于促进其他对双方企业有益的商务活动及商业项目。新加坡一批金融服务、航运物流企业对南沙产生了极大兴趣,纷纷表示近期将赴南沙考察,李雪民副会长也表示将于年内组织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代表团回访南沙。

来源:南沙区自贸办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