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携297个重大项目赴港“招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陈志群 编辑:刘艳芳 2017-04-07 10: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 通讯员 陈志群) 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港洽周”)将于4月25日至29日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同时举行。4月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次长沙将携297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赴港“招亲”。

  近年来,港洽周已成为港湘经贸交流的重要推动力,长沙也借着东风更好地走向了国际舞台。此次港洽周,长沙积极筹备参会,精心筛选了297个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优质项目进行招商,总投资约13237亿元,包括重大片区、城乡融合发展试点镇开发项目,基础设施、环境治理项目,农业产业化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社会事业项目,服务平台(园区)建设及招商项目,棚改、城中村改造及地产开发类项目等八大类。

  同时,长沙还将在香港开展一系列专题招商推介及拜访交流活动。其中4月26日举行的长沙市“一区一廊”暨楼宇招商推介会,将重点推介长沙开放型经济、“一区一廊”项目,以及长沙重点楼宇项目。会议拟邀请企业共140家,其中包括正威国际集团、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香港九龙仓、新世界、和记黄埔、 海润(香港)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陈志群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