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安新区大数据再增融资利器

来源:贵安新区报 作者:马浩 编辑:刘艳芳 2017-04-10 10: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4月7日,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贵安新区白山煦安产业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举行,标志着国内首家云链服务提供商正式落户贵安新区,对加快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马宁宇,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长青等出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贵安集团董事长宗文致辞。

  贵安新区白山煦安产业投资基金由贵安集团与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立,是贵安新兴产业发展母基金下的子基金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支针对大数据及云后服务市场的专业化投资基金,将为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的数据内容应用与交互定制化服务,拥有12项国内领先创新技术,申请专利超过50项,在全球设有7个分支机构,是新区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又一新平台和新引擎。

  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贵安新区致力于把大数据作为弯道取直、后发赶超的战略引擎,先后承担创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国家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国家绿色数据中心和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等试点试验示范任务,正在全力推动大数据设施、大数据技术、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交易深度融合发展。贵安新区力争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把新区建设成为全国大数据汇聚应用新高地、综合治理示范区、产业发展集聚区、创业创新首选地、政策创新先行区。

  步入“十三五”时期,贵安新区正在朝着建设践行五大新发展理念先行示范区的目标坚实迈进,奋力推动大数据、大文旅、大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一新”产业加快发展。新区领导表示,希望贵州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乘着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东风,借助新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充分发挥好产业投资基金的撬动作用,促进公司不断做优做强做大。贵安新区将切实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真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在这片大有作为的热土上创新创业。

  万达集团、IBM、微软等企业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马浩)

来源:贵安新区报

作者:马浩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