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00多家麓谷企业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4-11 11: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4月11日讯(袁路华)4月10日,湖南股权交易所2017年会员大会在长沙高新区召开,注册推荐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等会员机构代表参会,高新区调研员、主任助理刘清文出席大会。

  注册会员机构是区域性股权市场重要的参与者,此次大会增进湖南股权交易所和注册会员机构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更好地引导注册会员机构在区域性股权市场发挥重要的作用。

  长沙高新区是国家首批促进科技金融结合示范园区,国家15个科技服务体系试点园区之一,国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园区。截至目前,全区境内外上市企业达4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达64家。

  随着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逐步成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有力阵地。作为湖南股权交易所股东之一,近三年来,长沙高新区加大了与湖南股权交易所的合作力度,在麓谷科技金融大厦建设了股交所高新区分所,致力于将湖南股权交易所打造成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和上市孵化港。目前,高新区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企业达到700多家,占全省挂牌总数的1/3,2016年挂牌企业实现融资1亿元,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寻找到了有效途径。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