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中区最大可口可乐装瓶厂在望城正式投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4-12 10: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试投产近三个月时间后,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望城工厂于今日上午举行正式投产仪式。)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致辞。)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Muhtar Kent) 对未来的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双连期待彼此更长远、广泛的合作。)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对项目的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厂共计划建设9条生产线,分别为4条水品生产线、4条汽水生产线和1条果汁生产线,目前已有4条启动生产,预计在2020年可实现全部投产。以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摄)

  星辰在线4月1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在试投产近三个月时间后,今日上午,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下称“中可华中公司”)望城工厂举行正式投产活动。这是中粮集团与可口可乐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湖南投资建立的第二家装瓶厂,也是可口可乐在中国的第44家工厂。企业的顺利投产也意味着华中地区迎来了规模最大、拥有世界级先进水平的可口可乐工厂。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Muhtar Kent),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双连,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可口可乐亚太区总裁庄慕斐(John Murphy),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冯广晟(Curt Ferguson),中粮集团副总裁马建平,中粮可口可乐总裁栾秀菊,长沙市政府副市长李晓宏,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参加正式投产活动。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位于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226.18亩,总投资3.2亿元。新厂共计划建设9条生产线,分别为4条水品生产线、4条汽水生产线和1条果汁生产线,目前已有4条启动生产,预计在2020年可实现全部投产。届时,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预计年产将达100万吨。

  张剑飞对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顺利投产表示祝贺,对中粮与可口可乐在湘扩大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张剑飞说,民以食为天,食品产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我省工业经济的重要支撑。2016年,全省食品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近5000亿元,总量居全国第8位,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富民强省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将进一步促进湖南食品产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湖南省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搞好服务,以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穆泰康对未来的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他说,中国是可口可乐全球第三大市场,早在4月初,公司已基本完成了与合作伙伴在中国的自有装瓶业务重组,新厂也将帮助公司在华中地区进一步扩充生产饮料的品类。

  赵双连认为,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的建成是中粮集团与可口可乐合作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也是布局华中市场的重要举措。期待彼此更长远、广泛的合作,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产品,并推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陈文浩对项目的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陈文浩说,中粮可口可乐作为全球知名企业,是湘江新区成立后的首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为长沙食品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为长沙智能制造树立了新标杆,也为中粮可口可乐拓展了新空间。陈文浩指出,长沙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中粮可口可乐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项目早日达产达效、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在长沙枝繁叶茂、蒸蒸日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4/12/4263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