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海岸新区:三家企业签订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

来源:新黄岛 作者:丁大千 李振良 编辑:刘艳芳 2017-04-14 11: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日前,新区环球集团、东昌纺机、同春机电公司签订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综合险保费由中央财政补贴80%,参保企业只需自行承担20%。

  据了解,首台(套)保险是专门针对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提供的定制化创新型综合保险产品,主要覆盖承保质量风险和责任风险,其核心是利用财政资金杠杆作用,针对重大技术装备市场初期应用瓶颈,通过保险机制降低用户风险,推动装备制造业发展。2015年,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保监会开始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对工业领域实行保费补贴。(丁大千 李振良)

来源:新黄岛

作者:丁大千 李振良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