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车神”争霸赛开战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4-17 11: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4月16日讯(刘攀)4月15日,一场都市“车神”争霸赛在位于长沙高新区的麓谷汽车世界拉开战幕。赛事共持续两天:第一天参赛的是男性“车神”,第二天则为女性“车神”。

  比赛当日,选手驾驶车辆在长达30米的S型赛道上倒车行驶,并需在60秒之内将车倒进终点的横向车位,即为挑战成功。在挑战过程中,车辆每触碰障碍物一次,时间将增加2秒,触碰障碍物3次以上或用时超过90秒则挑战失败。挑战成功且用时最少的选手,即成为最终胜利者。根据赛事安排,比赛分为晋级赛和争霸赛,前30名晋级选手可获得优胜奖,最后角逐出冠、亚、季军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呼吁广大车友理性玩车、安全驾驶。”据赛事组织者介绍,长沙具有强劲且不断升级的汽车消费市场基础,麓谷汽车世界在汽车产业浪潮中正蓬勃发展,此次“车神”争霸赛也是一次广泛吸引消费群体的契机,或将进一步推动高新区的经济建设与发展。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