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调研望城区重点产业及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4-19 08: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左三)在望城区调研重点产业及项目建设。图为实地察看月亮岛项目规划。

曹立军(右二)实地察看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银星湾公园造绿。

中信戴卡南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4月18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在望城区调研重点产业及项目建设时强调,望城区要全面实施融城战略,实现跨越发展。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凌勤杰、李少鹏,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等参加调研。

  曹立军一行首先来到银星湾公园及片区规划建设现场、月亮岛保护利用工程实地查看,他指出,大自然赐予的生态资源一定要保护好、修复好、利用好,不负天赐之美。随后,曹立军深入中信戴卡、金桥国际和金桥枢纽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曹立军充分肯定望城区招商引资来势喜人,项目建设推动有力,生态环境日益优美,干部精神面貌昂扬向上。他强调,望城区是湖南湘江新区的重要板块,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无可比拟,要在推进国家级新区的建设中凝聚共识、共担使命,着力推动与湘江新区在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度融合,在融合发展中拓展新平台、创造新优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4/19/42699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