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召开全区棚改工作督查会议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文杰 编辑:刘艳芳 2017-04-19 09: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麓新闻网消息 为认真落实区委2017年第四次常委议事会议精神, 4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主持召开全区棚改工作督查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锋,副区长邹刚出席,各项目指挥长、常务副指挥长、各项目办公室主任、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棚改办对全区棚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项目指挥部对常委议事会议交办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锋,副区长邹刚分别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推进全区棚改项目提出了可行性办法。刘汇指出,要坚决落实区委书记周志凯同志在全区棚改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坚持四个抓”工作要求,扫尾项目在今年6月底实现项目清零,新启动项目必须在今年6月前启动,12月底前100%完成项目任务。

  刘汇要求,各项目指挥部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做好跟踪服务、协调工作,加强对接、调度工作,依法依规,强力保障项目的整体推进。区政府督查室、区棚改办要建立一周一调度、一月一督查、两月一点评的工作机制,对各项目指挥部工作情况进行一月一通报。指挥部要按照市安居领导小组考核要求、时间节点按质按量完成年初制定的考核目标任务。(文杰)

来源:岳麓新闻网

作者:文杰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