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自健美术馆将迎来大型儿童创意美学公益艺术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2017-04-21 12: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5月1日,2017 “象·远足”大型儿童创意美学公益艺术展将在李自健美术馆亮相。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4月29日至5月1日,2017 “象·远足”大型儿童创意美学公益艺术展将在李自健美术馆亮相。此次艺术展由湖南慧源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主办,台湾Otto2艺术美学长沙区域共同举办,现场将展出近400幅儿童创意画作。

  李自健美术馆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孩子能感染艺术氛围,现场将以沉浸式学习与渲染的方式,融合梵高、马蒂斯、米罗、达利和安迪沃霍尔等五大艺术家不同创作风格设定不同的情景体验。艺术展当天,李自健美术馆创始人李自健将亲临现场与创作小画家感受艺术的魅力。

  此次艺术展由台湾创意团队——Otto2艺术美学历时三个月精心策划,以“象·远足”命名,旨在借由“远足”的形式和视角,让孩子在艺术展中走进自然,了解自然。整个艺术展中将以游戏、体验、探索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全球变暖、冰川融化、海洋污染、土地沙漠化等一系列环境问题,从而引导他们思考如何解决这些问题。通过“远足”,透过艺术展,让孩子们把环保意识与想法付诸于实践,进而唤起公众的环保意识。

  此次艺术展策展人、来自宝岛台湾的“饼干老师”吴宜臻介绍,自2016年起,Otto2艺术美学长沙区域持续开展践行公益,每周为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孩子的小朋友们送去一次专业美学课程,此次艺术展也特别展出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孩子的画作。她表示,每位孩子都有自己的思维方式、理解方式和表达方式,成年人常常忽略其独一无二的创造力。此次艺术展通过将孩子们令人意想不到的画面集中展示,让成年人跟着画作一起感受孩子们丰富美好的内心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4/21/42729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