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小洋人科技产销两旺 一季度销售额增长30%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友芳 许慧 编辑:刘艳芳 2017-04-24 11: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热销拳头产品。

4月,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迎来众多小学生组团参观企业,产品受热捧。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许慧)日前,记者从宁乡经开区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小洋人科技”)了解到,该公司在乳饮料行业整体低迷的行情下,今年呈现产销两旺的态势,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30%,预计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将达到3亿元。

  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华介绍,今年以来,全国乳饮料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乳饮料产业的原材料、包装、运输等方面成本大幅增加,乳粉原料的成本增加50%以上,运输物流成本增加20%以上,包装成本也增加45%以上。同时,公司在乳品细分市场的拳头产品仿冒品增多。这些外部不利因素对湖南小洋人科技造成了较大的经营压力。

  为有效应对外部市场不利因素对生产经营造成的冲击,今年,湖南小洋人科技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扩大经销商范围,同时在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和口感上下功夫。

  “湖南小洋人科技今年的销售目标是达到5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5%以上。为此我们将继续拓展销售渠道,预计将开展动销活动4万场以上,同时计划上马一条乳品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以充分满足细分市场的消费群体需求,依靠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口感来吸引消费者。”王振华说。

  作为宁乡经开区食品饮料产业的重点企业,湖南小洋人科技于2015年投产,成为小洋人集团继华北、华东之后的第三个战略基地。投产以来,湖南小洋人科技生产销售呈现平稳增长态势,营销网络目前已覆盖南方11省,拥有经销商600多家,计划打造成华南地区最高端的乳饮料品牌以及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种类最齐全的高端乳饮料生产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友芳 许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4/24/42748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