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曹立军调研湖南湘江新区多个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4-27 10: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右一)调研湖南湘江新区多个项目。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4月26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调研大王山旅游服务中心、洋湖湘江时代、原湖南商学院北校区等多个新区项目。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李少鹏参加。

  在调研现场,曹立军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和存在困难问题,并现场协调有待解决的问题。

  “坚持全力以赴争项目、精准施策引项目、攻坚克难促项目,加快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曹立军表示,2017年是新区的“项目建设年”,项目是第一支撑,是决定新区未来发展质效的关键性因素。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项目建设年”的工作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挂图作战”,大力推行项目联点责任制,对每个重大项目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列出时间节点和当前进度,做好前期工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推进快、成效好。

  2017年湖南湘江新区共铺排重点项目584个,其中政府投资项目300个,社会投资项目284个。一季度,新区重点建设项目共计完成投资287.0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25.21%。一季度应开工项目84个,实际开工项目79个,开工率94%,此外,还有37个新建项目实现了提前开工,一季度合计开工项目达116个。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4/27/42782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