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全装配式别墅首次出口海外高端旅游市场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张宇 编辑:刘艳芳 2017-04-27 16: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4月27日讯(段欣妤 通讯员 张宇)4月26日,长沙高新区企业远大住工向帕劳出口的全装配式别墅,在广州南沙港陆续启运,标志着中国全装配式住宅产品首次成功打入海外高端旅游市场,开启建筑行业产品贸易出口新篇章。这是远大住工继去年将全装配式别墅出口欧洲后,进军国际市场的又一硕果。随着“走出去”步伐的加快,远大住工的绿色工业化建筑产品与技术服务正稳步走向世界,成为领衔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作为世界热门的旅游国家,帕劳位于西太平洋关岛以南700英里处,被誉为太平洋上的璀璨明珠,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因其属于典型的热带海岛型气候,在防风、防高温、防腐蚀等方面对建筑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6年7月7日,远大住工国际公司与帕劳当地企业签署约100套全装配式精装修度假别墅项目协议,在防风、防水、防火、抗震、保温、隔热、隔音等关键技术参数上均进行了优化升级。随着首批全装配式别墅的启运出港,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完成全部交付,为到访帕劳的世界各地游客带去更安全、更快、更好,更绿色环保,更温馨舒适的居住体验。

  工业化住宅在国际市场早已非常成熟,在新兴经济体的市场需求巨大,这既是建筑工业化技术的大趋势,也是发展新型工业化、实践“走出去”战略的新亮点。远大住工国际公司总裁蒋洁表示:“远大住工全装配式别墅,一年多内实现了从出口欧洲到以帕劳为代表的高端旅游消费市场,不仅是国际市场对中国建筑工业化设计创新和中国制造的高度认可,更代表了中国建筑海外市场业务的发展方向和契机。”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段欣妤 张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