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东发布”推出“全网通办”查询功能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2017-04-28 14: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上海浦东官方微信“浦东发布”昨天正式推出“全网通办”接入口,点击微信界面菜单栏“全网通办”可直接进入预览查询。

  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浦东正在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包括加强与市级部门对接,加快推进企业市场准入“全网通办”、个人社区事务“全区通办”、政府政务信息“全域共享”的“三全工程”。

  昨天,企业市场准入“全网通办”正式启动,“浦东发布”微信同天在自定义菜单中增加“全网通办”栏目,订阅用户直接点击后,即可进入浦东新区网上政务大厅的“全网通办”模块,查询能够办理的相关事项。如果需要预约办事,可点击昨天“浦东发布”的头条文章文末的“阅读全文”,进入浦东新区网上政务大厅首页进行预约办理。未来,“浦东发布”还将围绕“三全工程”的深入推进,推出更多便民信息和网上办事接口。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