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期间湖南湘江新区大批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5-02 13: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的幕墙安装工程已见雏形,“花瓣”幕墙安装正有序开展。

  红网长沙5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五一”小长假期间,记者走访湖南湘江新区多个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为确保各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新区大批重点项目不停工,许多建设者放弃休假,坚守岗位,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地开展建设。

  5月1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现场,工地上摆满了施工设备,机器轰鸣,工人正有序作业。尽管当天是劳动节,但许多建设者都和平常一样,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建设。

  记者看到,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的幕墙安装工程已见雏形,“花瓣”幕墙安装正在有序开展。围绕大剧院、小剧场和艺术馆的60台吊车持续作业,整个工地上有1200人轮番参与建设。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小长假因为难得的晴天,建设者都在抢抓工作进度。

  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项目的建设者也同样坚守岗位。岳宁大道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员工轮休,但工地并没有停工,节前已经排定了每日值班表,节日施工计划严格进行。梁场、隧道等施工都在有序进行。

  2017年湖南湘江新区共铺排重点项目584个,其中政府投资项目300个、社会投资项目284个。一季度,开工项目116个,其中37个新建项目提前开工,累计完成投资287.0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25.21%,实现了项目建设“开门红”。

  目前,湖南湘江新区上下形成了一种项目进度争先、项目服务领先的良好氛围。除了项目建设单位,新区各有关部门围绕“项目推进年”的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开展了“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推进快、成效好。

  “看到我们负责的建设项目每天有新的变化和进展,感觉自己的辛苦和付出很有价值。”一位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的一线建设者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5/02/4281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