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一期有望明年4月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潘杏琼 编辑:刘艳芳 2017-05-09 16:5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引入“电影IP”这一关键词,选取“意大利风情小镇”和“老长沙小镇”两个主题。

  红网长沙5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潘杏琼)5月9日,记者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处获悉,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的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有望于2018年4月完成一期建设。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镇引入“电影IP”这一关键词,选取“意大利风情小镇”和“老长沙小镇”两个主题。该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元,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意大利小镇6.8万平方米,二期“老长沙”8万平方米。项目将还原文艺复兴前的意大利中世纪古镇与文夕大火前的民国老长沙,同时,小镇内还将建一所华谊兄弟儿童电影学院。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是华谊布局的重要一环,项目位于长沙市中心以南、湘江以西、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是以电影为主题的文化、旅游、体验、休闲度假胜地,是集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创意旅游、非遗文化传承、民俗风情于一体的文化多样性的重要资源,是湖南省重点项目。

  据介绍,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还将建一所儿童电影学院,让更多儿童从小打开专业影视学习的梦想之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潘杏琼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5/09/4288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