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青春出发 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刘霞 编辑:刘艳芳 2017-05-10 13: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放 通讯员 刘霞)5月9日夜幕刚刚落下,热情青春之火才刚刚开始点燃。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共青团长沙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在新区第一次团员大会暨新区团工委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讨论新区团工委2017年工作要点,铺排下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新区团工委将以品牌活动服务新区、凝聚青年,面向新区广大青年群体,做好争当“四个新时代青年”主题征文、“最美新时代青年”评选和“奋斗青春最美丽”主题对话等活动,重点开展好青年企业家进新区活动,打造好“重温国学经典 提升青年修为”学习活动,建设好新区青年之家等工作,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倾听青年呼声,全心全意为青年办实事,真正把新区团工委建成“青年之家”。

  会议提出,2017年,新区团工委工作将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紧扣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激励岗位成才,充分发挥新区青年在新区发展建设过程中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新区青年团员爱学、想学、会学的习惯,加强统筹融合,确保新区各级团(工)委工作统分结合、联合推进,培养一支“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做先锋”的青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刘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5/10/42895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