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56米泵车获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5-24 16: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日前,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集中表彰为推进湖南省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实践者。

  此次奖励首次增设了由湖南省委、省政府共同表彰奖励的奖项——湖南省创新奖,该奖涵盖“科技创新奖”“产品创新奖”“文化创新奖”“管理创新奖”等四大类别,每类奖励不超过10个项目。由中联重科研发的“高精高效56米混凝土泵车”名列“产品创新奖”名单首位。

  为满足客户的需求,中联重科于2015年启动4.0产品升级换代战略,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锁定市场覆盖率最大的56米泵车作为升级试点产品,并抽调市场、技术、制造、工艺、质量、服务等部门的10多名核心骨干组建研发团队,围绕泵送效率、结构件疲劳寿命、臂架控制、整机稳定性控制和节能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

  功夫不负有心人。场内等效台架试验的测试结果显示,经过疲劳优化设计的56米臂架混凝土泵车的臂架及底架支腿等结构件,寿命已达到45万方不开裂,已达到欧洲先进水平。

  在中联重科近期举办的4.0产品全国巡展中,这款泵车同样收获好评连连,目前,该产品已销往安徽、湖北、上海、广东、江苏以及西北各省区,累计实现销售额21.2亿元,市场占有率在同类产品中居全球第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5/24/4304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