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西海岸新区出台产业小镇指导意见和支持政策

来源:新黄岛 编辑:刘艳芳 2017-05-26 10: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5日下午举行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产业小镇洽谈大会上,为推进产业小镇开发建设,新区专门编制了产业小镇规划,第一批共规划17个产业小镇,并制定出台了产业小镇建设指导意见和支持政策。

  指导意见涉及规划科学、用地集约、产业高新、绿色生态、文化引领、配套完善等方面,支持政策涉及规划、土地、科技、金融、产业、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推动资金、信息、人才等要素加速集聚。

  指导意见明确提出,产业小镇用地控制在3平方公里以内,产业类建筑面积不低于项目总建筑面积的60%,建设用地投资强度不低于670万元/亩。

  而在政策扶持方面,奖励优厚: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发起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可给予500万元的资金支持;引进重大科研成果,实现转化并取得良好经济社会效益的,给予500万元奖励;对入驻产业小镇的新设金融机构、股权基金、上市挂牌企业等机构给予最高1500万元的政策扶持。

来源:新黄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