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的视听盛宴 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11月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嘉栩 刘玉先 编辑:刘艳芳 2017-05-26 14: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嘉栩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了解到,伦敦西区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将漂洋过海、首次登陆湖南,于11月14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首演。届时,长沙市民不出国门,便可在家门口欣赏到世界顶级原版音乐剧。

  该剧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可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引进,将于6月在上海开启中国巡演,并在包括长沙、北京、武汉、南京在内的全国12个城市进行100场巡演,长沙将是全国巡演的压轴之站。

  该剧是由电影版《保镖》改编的经典同名音乐剧,由奥斯卡提名编剧劳伦斯·卡斯丹编剧,奥斯卡得主和戏剧委员会奖提名作家亚历山大·丹尼尔瑞斯原创故事,获奖导演西娅·夏罗克共同执导,将最大程度地保留电影版的故事情节与内容,并在剧中融入包括《I Will Always Love You》《I Have Nothing》在内的12首金曲。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是湘江集团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7.6亿元,定位为国际一流、全国领先、湖南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文化艺术中心,建成之后将集大型歌剧、舞剧、音乐剧、交响乐等高雅艺术表演,艺术展览以及交流和培训等功能于一体。主要有1800座的大剧院,500座的多功能小剧场以及展厅面积1万平方米的艺术馆。其中,大剧院和小剧场将由湘江集团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长沙梅溪湖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投入运营后,将为长沙市民带来由系列重磅大剧汇聚的首演季。《保镖》将作为首演季推出的唯一原版音乐剧献礼长沙,届时市民可在家门口的顶级音乐殿堂欣赏到国际一流的视听盛宴。

  除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进度,大剧院首演季的节目清单也成为了长沙市观众热切关注的热点。除了原版音乐剧《保镖》外,还有很多重磅剧目值得期待。

  相关链接

  2017年演出剧目计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嘉栩 刘玉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5/26/4306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