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少鹏率队赴兰州新区等地考察 加速打造“三最”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2017-05-27 14: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至26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右二)率队赴兰州新区、银川市两地考察政务服务工作。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通讯员 毛艳红 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5月24日至26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少鹏率队赴兰州新区、银川市两地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工作先进经验。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彭文鑫等参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兰州新区政务中心大厅、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综合保税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兰州新区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试点、在线审批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在银川市行政审批局,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银川市民大厅,现场体验智慧政务的便捷和高效,并着重了解了审批局的组建运行、审改备改革、“同城通办”“视频勘验”等经验。

  李少鹏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兰州新区等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进一步坚持“放管服”各项改革向纵深推进,积极推动政务服务创新和“互联网+行政审批”改革,探索创新综合行政执法、审管结合相关改革,实现政务服务全面优化,加速打造行政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程序最透明的“三最”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毛艳红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5/27/4307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