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漫画岛卫生用品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6-02 10: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宁乡经开区漫画岛卫生用品生产基地项目举行开工动员会。

湖南漫画岛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正在进行包装。

  红网长沙6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陈雅)今日,宁乡经开区漫画岛卫生用品生产基地项目举行开工动员会,这标志着蓝月谷妇孕婴童产业再添重要生力军。

  漫画岛项目由湖南漫画岛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婴童护理产品。项目将于2018年下半年完工并正式投产,预计投产后5年总产值可达15亿元以上,贡献税收5000多万元。湖南漫画岛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耕耘,现已拥有史酷比、护尔爽等多个知名婴童护理品牌,发展触角已从沿海延伸拓展至内陆,成为妇孕婴童行业的生力军和潜力股。

  漫画岛项目的开工建设,无疑为宁乡经开区打造妇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地带来了加速效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宁乡经开区敏锐捕捉产业机遇,差异化发展妇孕婴童产业,培育引进了康程护理、洁韵、漫画岛、爽洁、聚石化学、承影无纺布等一批行业品牌企业,形成了集原辅材料、包装、物流、电商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创建了湖南省首家也是唯一的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成为了中部地区要素最活跃、平台最高端、产业最集聚的妇孕婴童产业发展高地。园区将以漫画岛项目的开工为契机,加快引进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和配套项目,真正把蓝月谷妇孕婴童产业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产业集群。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6/02/43120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