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请开启高考“静音模式” 湖南湘江新区内设11个考点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6-06 09: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明后两天,2017年高考将正式进行,湖南湘江新区范围内共设考点11个。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对岳麓区、高新区等相关路段进行管控。

  新区内11个考点包括岳麓区内的湖南师大附中、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长郡梅溪湖中学;望城区内的望城区一中、长沙市雷锋学校;宁乡的宁乡县一中、宁乡县四中、宁乡县十三中、宁乡县实验中学、宁乡县玉潭中学。

  长沙共设置考点32个,相比去年增加一个(长郡梅溪湖中学考点)。和往年一样,今天下午开放考场时要进行一次安检。为使安检快速、顺利进行,今年安检时间从每科开考前35分钟开始。特别要提醒考生,不要随身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室,尤其是不要携带违禁物品,包括各种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各种智能穿戴设备、饰品、手表及其他计时工具等,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影响考试情绪。每个考室都统一配置了挂钟,但挂钟时间指示仅供考生参考,考试时间一律以考点的统一信号为准。

  今年,湖南共有高考考生41.08万人,较上年增加0.92万人,增长2.2%。其中,应届生36.76万人,占考生总数的89.49%,往届生4.32万人,占10.51%;文科考生15.29万人,占37.22%,理科考生21.82万人,占53.12%,职高对口类考生3.97万人,占9.66%。除去保送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提前录取的考生,全省实际参考考生为35.15万人,比上年增加0.14万余人。

  相关链接:

  新区重点管控路段

  岳麓区:麓山南路、桃子湖路、新民路、银盆南路、银双路、潇湘路、枫林路、橘子洲大桥、咸家湖路及营盘路湘江隧道、桐梓坡路、望月湖小区及其周边区域、溁湾路、银盆路、湘岳路、金星大道南段、看云路、映雪路、映日路、观花路、沐风路、听雨路以及长郡梅溪湖中学周边区域。

  高新区:雷高路、枫林路、岳麓大道西沿线、桐梓坡西路、枫林三路、东方红路。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6/06/43150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