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500强企业来访 望与长沙携手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2017-06-13 08: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6月12日讯(袁路华)6月11日,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在长沙,就投资环境进行考察。期间来到长沙高新区,深入长沙中电软件园和华曙高科考察。

  副市长李晓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市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大庆参加考察。

  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全球化集团公司,历经近二十年的发展,实现了从区域的、单一行业到世界的、全产业链的发展格局。该集团目前拥有员工15000余名,总部位于广东深圳。近年来,正威国际集团在做大做强有色金属主业的同时,正式向半导体、电子信息、高新材料、文化创意等产业进军,并在国内外多个城市建立了产业基地。2016年,正威国际集团跃升至世界500强第190名。

  今年5月,市委市政府两次在深圳与正威国际集团进行对接。王文银此次前来长沙考察表示,长沙是一座看得见未来的城市,“走进湖南、布局长沙”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希望有机会能和长沙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建立沟通对接机制,通过优质的产业项目,整合多方资源,与长沙携手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路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6/13/4321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