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919大型客机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2017-06-14 10: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30架C919大型客机购买框架协议。至此,C919大型客机国内外用户达到24家,订单总数达到600架。

  中国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表示,发展大型客机是满足国内外快速增长的民航运输需求的重要举措。光大金融租赁一直对C919大型客机研制和生产保持热切关注。未来,光大金融租赁将继续与中国商飞公司就飞机研制、海内外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中国商飞公司总会计师田民表示,C919大型客机研制以来,获得了光大金融租赁等国内外机构和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中国商飞公司十分珍惜这些信任与支持,坚持“安全至上、客户为本”,全面按照国际适航标准开展飞机研制,努力为客户和乘客提供安全可靠、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光大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由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市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全国性金融租赁公司,是中国光大银行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90%,于2010年5月开业,注册资本37亿元,注册地湖北省武汉市。

来源:上海浦东门户网站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