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 11个项目的央企“小伙伴”要来长沙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张子夜 编辑:刘艳芳 2017-06-22 07: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京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张子夜)厉害了,我的大长沙又要新添央企“小伙伴”了。6月21日下午,由湖南省政府主办,长沙市政府承办的“央企入湘对接暨长沙投资恳谈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额189亿元。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邮政集团、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等43家央企负责人,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等省、市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推介会上,张迎春介绍长沙的投资环境,并重点推介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临空经济示范区、高铁会展新城、南部片区、湖南金融中心等六大片区27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3410亿元。同时,长沙市和中央企业双方开展互动交流,为中央企业解答投资环境、投资政策等相关问题。

  现场签约项目11个,涵盖金融、物流、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行业多领域,总投资额达189亿元;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央企业一级公司选择投资长沙;五矿资本金融平台全国总部、中建七局湖南总部、中国中铁中南公司总部基地等即将落户长沙。

  近年来,一批有规模、有实力、有竞争力的中央企业先后在长沙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共有61家央企的171个项目落户长沙,直接投资2300亿元。其中,投资20亿元以上的项目23个,中国中化、中国五矿、中国建筑等投资额均超过10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张子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6/22/4331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