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期项目明年4月将正式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6-23 16: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明年4月,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期项目意大利小镇将全面完工。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小镇项目在完成主体建筑封顶之后,已全面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红网长沙6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湖南省重点项目——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小镇项目在完成主体建筑封顶之后,已经全面进入内部装修等工程建设。

  今日,记者走进意大利小镇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灰墙红顶的意式风情建筑林立,整体风格以还原文艺复兴前中世纪意大利古镇为原型,别具一格。忙碌的工人们正进行紧张进行粉刷、供水供电管道安装等内部装修工序,现场一派紧张景象。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明年4月份一期项目将全面完工。

  记者还走访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B8展示中心。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正在装修的B8展示中心面积约2000平方米,主要分为游客接待中心、酒店入住办理服务区、火车咖啡吧等区块,投用之后将会成为游客重要的“集散处”,预计将于今年7月完成内部装修。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内,是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在中部区域重点布局的文化旅游项目,总规划用地约1000亩,投资34亿元,分一期“意大利小镇”与二期“老长沙小镇”滚动建设。其中,一期意大利小镇约6.8万平方米,二期“老长沙”约8万平方米,项目将还原文艺复兴前的意大利中世纪古镇与文夕大火前的民国老长沙,打造文化、旅游、体验、休闲度假圣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6/23/4333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