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举办统计业务大比武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2017-06-26 09: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队伍展示。

队员正在参与统计法大考验项目。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吉妤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为不断提升辖区内统计人员统计法制观念、职业道德素养水平,6月23日上午,长沙高新区统计局组织辖区内180家企业的统计负责人,在尖山湖公园开展“奔跑吧!统计先锋”统计业务大比武活动。

  此次比赛汇集了高新区内各专业联网直报精英230余人。活动参赛者被分为19支队伍,围绕业务问答、统计猜谜、快速抢答等8个环节展开了激烈角逐。

  比赛巧妙地将直报基本常识、报表中易错的知识点和统计法律法规等知识融入赛程。现场的团队游戏也让区内企业统计负责人有了难得的交流机会。最终,来自服务行业的统计先锋队实践了他们“战无不胜,所向披靡”的诺言,赢得了最终大奖。

  本次活动是高新区统计局2017年联网直报企业系列轮训活动第一期活动,接下来该局将逐步推广活动培训经验,确保年内联网直报企业继续教育覆盖率达到100%。长沙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罗先,宣传处处长夏晓辉,高新区统计局局长李明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6/26/4335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