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开幕

来源:金普新区网 作者:包时光 裴沛 编辑:刘艳芳 2017-06-27 07: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暨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金石滩”杯(大连站)开幕式在雨中浪漫举行。

  “时尚大连,活力金普,魅力金石,共筑自贸。”6月24日上午,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暨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金石滩”杯(大连站)开幕式在雨中浪漫举行。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强宣布开幕。开幕式由金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纪政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党组书记解学慧在开幕式上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王乃波,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亚洲马术联合会副主席季道明等领导和嘉宾,李巍、刘爱民、吕东升、柳金红等新区领导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功能区(产业园区)主要领导等出席开幕式。

  今年的沙滩文化节,是新区进入自贸时代的首届沙滩文化节。本届沙滩文化节首次“联姻”国际二星级赛事——中国马术巡回赛,以“节”为媒,展示城市形象。

  解学慧在致辞中说,本届沙滩文化节在继续强化国际性、市民性、参与性和拉动性的同时,将充分展示新区当前昂扬奋进的发展决心和全力打造国际化、现代化滨海旅游目的地的信心。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将以此为载体,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将本届沙滩文化节办成彰显金普魅力的舞台、促进交流合作的盛会和游客市民欢乐的节日,使“浪漫之都、时尚大连”的旅游文化名片大放异彩,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自贸区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表演了热情奔放的舞蹈,10位马术骑手接受了检阅。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本届沙滩文化节将推出沙雕乐园(沙雕大世界)嘉年华、摄影大赛、“星耀大连”走进金石滩—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暨金石滩黄金海岸狂欢戏水季等12项活动,让游客市民尽享欢乐。(记者 包时光 通讯员 裴沛)

来源:金普新区网

作者:包时光 裴沛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