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小微企业超过50万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信松 张泽鹏 编辑:刘艳芳 2017-06-27 14: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张泽鹏)6月27日是联合国确定的首个“中小微企业日”。今天,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我省中小微企业发展迅速,总量已经超过50万户,占到企业总数量的99%以上,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5%以上的创新成果、85%以上的就业岗位。

  为促进中小微企业提升国际、区域和本国市场的参与度,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今年4月6日联合国第74次全体会议通过决议,确定每年6月27日为“中小微企业日”。今年6月27日是首个“中小微企业日”。

  为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省委、省政府出台了系列政策举措,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方针,优化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加快推进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创业创新。

  以首个“中小微企业日”为契机,我省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广泛开展发放政策汇编、政策咨询解读、指导培训、走访调研、对口帮扶等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推广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好经验。通过这些活动,帮助中小微企业了解、掌握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及时解决中小微企业实际困难,提振中小微企业信心,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信松 张泽鹏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6/27/4337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