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坚定信心 强化保障 全力支持宁乡灾后恢复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7-04 08: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中)到宁乡走访了解防汛救灾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

洪水退去,群众开始清扫、消毒。

新区抢险救灾车(大型洒水车)开始作业,清扫街道。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7月3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曹立军到宁乡走访了解防汛救灾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保障,最大限度减小群众损失,加快推进宁乡灾后恢复建设。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周辉参加。

  曹立军一行先后来到宁乡城郊街道龙家屋场、东沩南路实地察看受灾情况。在龙家屋场,看到部分道路水毁严重,曹立军现场调度相关市直部门组织力量抢修道路,加快水电通信全面恢复。连日来,遭受特大暴雨侵袭,宁乡四大流域水位告急,并引发泥石流等次生灾害,道路、电力、通讯等设施受损严重。在宁乡县委、县政府提出支援请求后,湖南湘江新区迅速调度组织15台抢险救灾车赶赴灾区,全力支持宁乡灾后恢复建设工作。

  曹立军指出,宁乡县委、县政府面对灾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工作调度有序、措施有力,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全力支持宁乡灾后恢复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坚定群众恢复家园的信心;要做好灾情统计工作和卫生防疫、消毒工作,防范次生灾害的发生;要强化保障,照顾好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小群众损失,加快推进灾后建设工作,让城市尽快恢复原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04/43456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