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湿地7月6日恢复开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谭望 编辑:刘艳芳 2017-07-04 08:2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洋湖湿地景区正在进行清扫游道、清理倒伏苗木、主次游道清理杀毒等后期处理工作。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谭望)今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洋湖湿地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因洋湖湿地在汛期生态环境保持良好,水资源循环系统保持正常运行,再加上天气转晴,洋湖湿地景区目前正积极对游道进行清理杀菌和消毒,如后期水位不再上升,景区拟将在7月6日恢复开园。

  洋湖湿地景区在汛期间,除了此前出现的水漫堤渠等现象并已得到快速有效处置之外,并无其他险情发生,这主要归功于洋湖生态新城对基础设施配套的巨大投入和海绵城市技术的成功运用。目前,洋湖湿地景区目前正进行清扫游道、清理倒伏苗木、主次游道清理杀毒等后期处理工作,如汛情无扩大迹象,湘江、靳江河水位持续下降,上游无潜在险情再次出现,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拟将于7月6日恢复开园。

  洋湖湿地景区一直为市民开放的免费公园,是市民游玩散心的好去处,也是城市自然生态环境保护的示范景区,国家4A级景区。洋湖湿地景区温馨提醒市民和游客,为保证安全,请各市民朋友今明两天不要入园游玩,7月6日入园游览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将逐步开放景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谭望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04/43456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