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英国周”在湖南湘江新区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7-07-05 08: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英生命科学技术合作及项目投资研讨会”举行,将进一步加深湖南湘江新区与英国生命科学技术行业之间的合作。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王娟娟)今日上午,2017年“湖南英国周”在湖南湘江新区开幕,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梅凯伦、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以及来自中、英双方的企业代表、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系列活动。

  罗社辉会见了梅凯伦女士,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今天召开的“中英生命科学技术合作及项目投资研讨会”上,罗社辉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对英国政府机构代表和英国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湖南湘江新区作为全国第12个、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目前产业发展态势强劲,尤其是工程机械、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和生物医药等产业正在强势崛起。湖南湘江新区与英国尽管相距遥远,但经济互补性很强,合作基础良好,市场潜力巨大。此次合作举办的研讨会将汇聚生命科技领域精英的智慧与热情,进一步加深新区与英国生命科学技术行业之间的合作与友谊,有力推动相关产业蓬勃发展。

  梅凯伦女士代表英方感谢湖南湘江新区所做的工作,她表示,英国有发达的制造业和生物制药产业,新区辖区内的三诺生物等企业与英国开展了广泛的合作,英方愿意与湘江新区携手,为企业和区域的合作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她期待,通过本次活动,促进英国与湖南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随后,罗社辉和梅凯伦来到金茂·览秀城,共同参观了“湖南英国周”英国文化旅游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05/43473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