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敬挽周文君:感天动地,平凡而伟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洪雷 编辑:刘艳芳 2017-07-07 14: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2017年7月7日凌晨3点,长沙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排水队工作人员周文君同志在支援岳麓区抽排积水的时候,因连续作业劳累过度,晕倒在抗洪一线,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享年58岁。7月7日红网第一时间对周文君的事迹进行了报道,当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红网时刻的报道上做出批示:抗洪一线牺牲者,感天动地,平凡而伟大!

  事情经过:7月6日,接到长沙市城防指任务,由天心区派出一台大型抽水设备、3名工作人员支援岳麓区抽排积水,在连续几天几夜的轮番工作之后,周文君同志再次请缨再上一线,晚8时到达现场后,周文君和同事们开始了抽排工作,凌晨3点左右,周文君同志在抽水机旁晕倒。由于连续作业劳累过度,周文君把生命奉献在这场抗洪抢险的一线,享年58岁。 关于周文君事迹的具体情况,时刻新闻记者已经第一时间到达一线深入采访,敬请大家持续关注详细报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洪雷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07/4351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