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自科技情系宁乡花园村 助力灾后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倩 编辑:洪政 2017-07-08 16: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自科技的志愿者进行紧张而有序的灾后清理工作。

清理民宅周边的塌方泥土。

华自科技花园村志愿者小分队。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陈倩)7月8日,洪水退去的午后,太阳有些毒辣,在宁乡青山桥镇花园村,来自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自科技)的16名志愿者正在现场进行紧张而有序的灾后清理工作。

  烈日下,扫、耙、捡、搬、倒,志愿者们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数小时后,部分民宅和通往花园村的道路初步恢复了居住和出行条件。

  青山桥镇花园村,是宁乡西部最边远的行政村之一,也是华自科技对口“精准扶贫”的村庄。村如其名,花园村原本是一个青山绿水的秀美乡村,经过洪水的“洗劫”后,村内河堤、道路、塘堰、农田、房屋等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毁。

  华自科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6日晚,在了解到花园村情况后,华自科技紧急商讨灾后支援方案,制定行动计划。7月7日,首批16名志愿者前往花园村开展支援灾后重建工作,为受灾村民送上斗车、铁铲等价值5000多元的物资,并代表公司向花园村捐助5万元救灾专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陈倩

编辑:洪政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08/43522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