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响洋湖健康家园保卫战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上特殊党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燕 卢欣 编辑:刘艳芳 2017-07-10 08: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以别样的方式接受了一堂特殊党课的洗礼。

  红网长沙7月9日讯(通讯员 罗燕 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近日,火辣的太阳映照着鲜红的党旗,大堤上,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以别样的方式接受了一堂特殊党课的洗礼。

  面朝着大堤和汹涌的洪水,红色的旗帜在阳光下飘扬,刚刚巡诊完洋湖柏加洲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围坐在一起聆听《关于在抗洪救灾中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要求大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疫病防治工作预案。要抓住工作重点,防范疾病传播,确保无突发疫情;加强灾后消毒处置,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疾病防控科学调度,抓紧退水后疫区的重点消毒,确保灾民们顺利度汛,树立灾后重建的信心。

  正值抗病救灾的危急关头,课后,洋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罗燕就加强当前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严守汛期工作纪律,强化“四个意识”发挥顶梁柱、主力军、排头兵的作用,通过党员责任岗、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把合格党员的标准立起来,坚决打赢岳麓这场洪灾后防病抗灾的攻坚战。

  在场的同志们很受教育和鼓舞,都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不怕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积极作为,沉着应对,一定会在这次防病抗灾中把党员先锋队的旗帜树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竭尽所能守护好我们的健康家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燕 卢欣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10/43527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