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打造新区暑期纳凉赏花旅游新坐标

来源:新黄岛 作者:苗壮 高媛媛 苗宗喜 编辑:刘艳芳 2017-07-10 15: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1499652950181047983.jpg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内向日葵花海开始绽放迎客。

  日前,记者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内向日葵花海开始绽放迎客,预计七月中旬至八月中旬进入盛花期,打造新区暑期纳凉赏花旅游新坐标。

  “今年我们园区率先尝试油菜花和矮向日葵交替播种,4-5月油菜花盛开,7-8月向日葵盛开。矮向日葵的品种是多头向日葵和复瓣玩具熊向日葵。预计大面积向日葵将于7月中旬进入盛花期,盛花期持续一个月。”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方便游客休憩、拍照、游览,园区专门修造了木栈道、赏花亭,远远望去,花海呈现“人在花中走,犹在画中游”的奇幻美景。

  在饮食方面,观光园同样进行了深度开发。据介绍,今年向日葵花季,园区砖窑主题吧和营地餐厅同时启用,特色餐饮种类丰富,主打田园养生餐。采访中,记者发现,蒙古包主题旅游是今年园区重点推出的亮点板块,蒙古包区域共建有50多个蒙古包,分别按照中式婚庆、蒙古风情、儿童卡通、神秘冒险等22个主题进行了设计,这其中,具有传统风格的蒙古大炕最受欢迎。

  “第一次在青岛感受蒙古风情,感觉吃喝玩乐都跟了解到的蒙古民俗很相近。饮一杯下马酒,再伴着马头琴声跳跳舞,真是很不错的体验!”来自崂山区的游客周先生如是说。此外,园区还有20多辆房车和7个卡通小屋供大家选择,为孩子们游玩提供了好去处。

  据了解,“赏迷人美景,品特色美食,住特色蒙古包,享民族风情演艺”等四大特色主题贯穿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向日葵花季,游客可一站式尽情游玩,无需出园即可尽享品质假期。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向日葵花季还增加了周末马车巡游、卡通展演、花海漂流、田园采摘、虚拟过山车、飞行球幕等游玩项目,让游客享受更丰富的一站式暑期亲子游。其中,七彩漂流是目前园区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让大家更加亲近花海。”(苗壮 高媛媛 苗宗喜)

来源:新黄岛

作者:苗壮 高媛媛 苗宗喜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