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克时艰!望城经开区管委会捐1000万余元支援灾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7-07-12 15: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挺住!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信封上朴素的话语凝聚着望城经开区对受灾群众的牵挂和深情。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走上募捐台。本次望城经开区管委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全部用于受灾群众的生活恢复和灾后重建。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166名干部职工参与,现场捐款12.4万元。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陈柄丞)“挺住!信心比黄金更重要……”7月12日,在望城经开区举行的“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干部职工赈灾募捐活动中,一位经开区干部在自己的募捐信封上为湖南灾区群众留下了朴素、深情的祝福。

  本次募捐活动中,望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166名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无一遗漏,共捐款12.4万元。此外,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宣布捐赠1000万元现金至望城区赈灾专户,全部用于受灾群众的生活恢复和灾后重建。

  自湖南吹响防汛响应集结号以来,防汛救灾、支持灾后重建的力量在不断汇聚。作为区域经济发展主力军,不少园区在和企业合力应对汛情后,又迅速加入了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队列。

  募捐仪式上,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作动员讲话并带头参与捐款。

  张毅介绍,在这场 “家园保卫战”中,望城经开区积极开展防汛排渍工作,果断处置了积水、滑坡等17处险情,没有一家企业出现内涝、没有一家企业影响生产、没有一家企业发生事故,圆满完成了“汛情无险、生产不误”两大任务。

  此外,望城经开区积极支援乌山片区各地垸机械设备145台次、车辆1086辆次、480人次,贡献了抗洪防汛的园区力量。中粮可口可乐、晟通集团、澳优乳业、湘江涂料、泰嘉股份、奥特莱斯等一大批园区企业第一时间为灾区送去500余万元救援物资,筑起了赈灾救灾的坚实后盾。

  接下来的几天,园区还将集中举办园区企业赈灾捐款活动,动员园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与受灾群众心手相连共渡难关,齐心协力重建家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12/4356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