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调集100吨水泥支援宁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吴卓栋 编辑:刘艳芳 2017-07-13 07: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吴卓栋)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获悉,7月10日,新区团工委响应长沙团市委号召,紧急联系辖区内企业沙坪建设集团,调集了100吨水泥驰援宁乡老粮仓镇双藕村。

  受近期连续暴雨影响,双藕村多处公路、堤坝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急需大量重建物资,新区团工委支援的100吨水泥能够缓解所需。

  湖南湘江新区团工委与长沙团市委一起,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目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单位积极响应,筹集了大量大米、食用油、铁锹、纸巾及药品等救灾急需物资,将温暖送给了最需要的地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吴卓栋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13/4356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