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橘子洲景区加强救灾物资监管 确保廉洁救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文秀 编辑:刘艳芳 2017-07-13 08: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橘子洲景区救灾物资公示。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文秀)长沙橘子洲景区近日经历洪灾后,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八方援助物资向景区涌来。7月12日,时刻新闻记者从橘子洲景区获悉,截至目前,景区获捐的物资有饮用水1500余件,工具500余件,药品5000余盒,食品200余件,发电机2台,资金有现金30万余元。在景区的公示墙上,不断有更新的救灾物资接收和发放公示。

  为确保救灾物资得以有序配置,切实保证抗洪救灾款物用于灾后重建和抗洪一线职工基本生活保障,橘子洲景区规范管理,加强监督,对社会捐赠的抗洪救灾物资做到手续完备、专账管理、专人负责,纪检监督员对抗洪救灾物资的采购、社会捐赠物款的接收和发放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物资发放到位,并及时公布物资去向,接收群众监督,确保使用公开透明、廉洁救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文秀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湘江新区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jxq.rednet.cn/c/2017/07/13/4356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湘江新区首页